參與事奉

崇拜及聖樂部

我們按聖經教導我們敬拜的方法:當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、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地讚美主;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
為了使弟兄姊妹有更美好的敬拜讚美,更盡心盡情投入敬拜,我們十分注重聖樂事工。 我們一方面以現代的詩歌敬拜讚美,由本堂聖樂部的活石敬拜隊(青年敬拜隊)、I-praise敬拜隊(少年敬拜隊)、Emmanuel 敬拜隊(成人敬拜隊)或 一些小組或 個人帶領敬拜讚美; 另一方面,也透 過詩班代表會眾獻上最好的讚美祭給神。教會詩班多於聖餐主日獻詩,而兒童詩班 亦會 於不定期的主日獻詩。

無論是傳統或現代的敬拜讚美方式,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要榮耀三一神!


培育部

「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」(提後3:16)

 

培育部的宗旨﹕

  • 引領慕道者認識真理
  • 培育門徒在真道上扎根
  • 塑造門徒屬靈生命成長
  • 訓練門徒委身跟隨基督

「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馬太福音28:18-19)

首先,仔宣家宣教及佈道部籌委們,就朝着以上主耶穌基督的教訓,來開展不同的宣教體驗及佈道事工,目的是,能夠帶领近處至遠處的未得之民,來相信耶穌到成為門徒。

其次,我們也藉著社區服務,福音佈道會,安老院探訪,南區教會節慶,不同國度的短宣體驗,來具體地實踐主耶穌基督的大使命!因為羅馬書10:15如經上所記:「報福音,傳喜信的人,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!亅


牧養部簡介

行政部事奉包括文字工作、網頁更新工作、場地器材管理等。

歡迎弟兄姊妹一同發揮恩賜,服侍教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