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關懷

MAPPER

透過 M(Mold)、A(Adore)、P(Play) 三大元素革新不同的兒童聚會,幫助兒童建立願意跟隨主耶穌的心志, 在信靠天父 (信-對上帝) 、盼望天國 (望-對己) 及愛人如己 (愛-對別人) 三方面學效主耶穌基督的樣式,成為一群跟隨主耶穌的小孩。


南亞學生事工

事工籌備中,謝謝關注

事工籌備中,謝謝關注


五餅二魚分享行動

自從新型冠狀病毒爆發以來,防疫物資不時出現緊張和短缺的情況,2020年年初更加出現「口罩荒」。在社會資源短缺的情況下, 一班對社會關懷有負擔的青少年希望收集口罩及搓手液,送給有需要的長者及其他有需要人士如清潔工等。


派飯服侍

起源自教會一班長者及婦女報讀禧福主辦,南區教會協辦的天國耆兵課程,在2015年第二年課程完結前,因有一實習功課要求,在不同的實習範疇中,我們選取了派飯服事,飯餐由惜食堂免費提供,運送飯餐的車和費用則由教會負責安排;因人手不足,逢星期二派飯(除公眾假期外),飯餐由柴灣惜食堂運送回教會後,婦女與長者們會先敬拜、禱告,然後,才出隊將熱飯送去石排灣邨受助者家中。